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中研磨輪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北研磨輪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員林手推刨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中剪床安全裝置

前一段時間病人增多,醫院開始改造病房;把我們的護理值班室也改成了B級二人間病房。護理值班室便迎來了“喬遷之喜”,我們的值班室喬遷至一間C級二人間病房里去了。那時我們五個護士集體去抗議:換值班室我們沒意見,但是不給值班室安空調絕對不行。 護士的夜班是殘酷的;冬天的嚴寒尚能忍受,大不了穿厚點,可夏天的酷暑實在是難熬。煩熱、大汗不僅沒法靜下心來做事,就拿中暑的風險來說也不敢輕視吧?我們基層醫院護士的工作時間長達52個小時,如果夜班里連兩三小時的睡眠都不能保障,誰受得了?眼看科室里的同事,因常年作息無規律已導致嚴重的內分泌失調;年長的不到四十五歲就開始出現更年期綜合征,年紀輕輕的二十歲小姑娘出現月經不調已成常態。上班疲于奔命,下班忙于看病。難怪在我們鄉下,護士這個行業難得一干到底壽終正寢。 熱情都給消耗殆盡,誰還愛得起來我們這一行業? 醫生和護士不同 ,他們的夜班雖說也辛苦,但來了住院病人,醫生處置完畢,下好各項醫囑就能去休息,然而護士在執行完各項醫囑后能休息的時間幾乎沒有。比如一個簡單的因腹瀉脫水的病人夜里來住院,醫生一下子就會開出幾大千毫升液體,又要補鉀,又要拉,又要吐,輸液速度又快不了。護士就在病房、治療室和護士站之間來回切換;一會兒加液體,一會兒配藥,一會兒寫護理記錄,一會兒查房,一會兒觀察病情,一會兒監測血壓……等護士把醫生下達的醫囑一條條的執行完畢,黑夜變老了,黎明也不再年輕,你的休息時間在哪呢?所謂醫生的嘴,護士的腿,在夜班里這種一對一較量時二者之間的關系就會得到完美的詮釋。有人也許說,堅持一下就交班休息了,那是人家城里大醫院護士才有的待遇,在我們鄉下你就別奢望了;忙的時候你就不要吃早飯,忙不過來的時候你就不要頭暈眼花,更不要生病,一切等忙完了再說吧!下夜班只是一種形式加一種傳說。下夜班了還要接檢驗科的工作呢!那么多的事,那么多雙急不可待的眼在焦灼你呢。等待忙完再崩潰的時間都沒有。還別抱怨要不領導反感你“喳喳喳"! 我是很不情愿在大夏天值夜班的,因為連一處將煩躁心情冷處理的空間都沒有,一個夜班下來往往是汗水打濕了衣背,疲憊奪走了神采,黑眼圈,腫眼泡,我們都趕上國寶大熊貓的顏值了。幾十歲的軀體幾百歲的心靈真是奇跡啊!可悲!可嘆!亦可笑! 調換值班室的時候,領導們滿口答應了給我們安裝空調的要求。可是春天過去了,夏天都要變老了,我們的值班室依然連電風扇也沒一個。值夜班的時候,等你處理完手上的工作也沒法躺著休息一會兒。只能在逼仄的護士站把黑夜熬成白晝。火熱的夏也難熬漫長的夜班,心情降到冰點是常事。 醫院里的院長、主任、醫生的辦公室里有空調,各輔檢科室有空調,更甚者床位費只收六塊四的C級四人間病房里也有空調。唯“三分治療,七分護理”中擔任七分重任的護士沒這待遇。這在這個熱氣蒸騰的炎夏,我們護士感受到的“冰火兩重天”或許還得感謝黨、感謝人民政府、感謝院領導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。 氣溫已經上升到35攝氏度,護士長再次去找院長申請給值班室裝空調。可院長說,現在這個事不好辦。要等巡查組的走了才能商量這個事。現在醫改政策實施以后,醫院合并了,事事都要向總院匯報,總院又要向局里匯報…,我們估計等到層層上報再經過研究、討論、最終決定下來的話,也不曉得春夏秋冬已經循環往復多少次了。沒想到這樣火熱的夏天,我們五個護士的心卻似寒冰一樣冷了。 昨晚我的夜班,無奈之下帶了一張簡易折疊床在狹窄的治療室鋪就一席容身之地,忙完工作居然也能安安靜靜地睡三個小時,真是百感交集啊!治療室里有空調,因為怕熱壞了藥品,按規定來說,治療室是絕對不允許我們在里面鋪床睡覺的,但是沒想到在我們醫院就開了先河。室內涼爽舒適,室外酷熱難當,沒想到我每天都想學習編故事,這里就有一個冰火兩重天的故事愈演愈烈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應盡的責任盡全部就是優秀,簡單的事情做最好就是卓越。 ——題記 一年中白天最短的一天,在這天我經歷了生來最驚險的事。 星期五晚上放學回家,途中遭遇堵車,爸爸的電動車也卡在了路上,本想著他一定會把車推上人行道,我就從車上下來了,萬沒想到一轉頭爸爸不知怎么就突破重圍,已經飛馳而去。我身上穿著厚厚的裝備,努力地追并大聲喊叫,可惜在這黑燈瞎火、車擁人擠的夜晚,戴著帽盔的爸爸根本沒有聽到,且還不知道他已經把我丟了。 這下完了,離家還有好幾里路呢,步行回家不現實。我怎么辦呀?我一下子慌了神。冬天的夜黑得特別快,特別猛,我獨自在路上走著,心里充滿滿滿的恐懼和憤怒。幸好路上行人很多,今天又是星期五,不用急著回家寫作業,但我身上沒有一分錢,即便我知道回家的路也不能坐公交車,這更增加了我的不安。我的第一反應是萬一有壞人來抓我怎么辦?這讓我想大哭一場都不敢,怕招來其他人的注意。我慢慢地往前走,努力平復內心的恐慌,不能坐公交也不能步行回家,我必須先找個避難所,比如銀行。我腕上還戴著一塊手表電話,雖然快沒電了,但這是我最后的救命稻草,爸爸正在騎車肯定不接電話,或許聯系媽媽還有希望。盡管我心里已經計劃好了一切,但畢竟是第一次經歷這種事,我還是小聲抽泣起來。 好不容易和媽媽取得了聯系,還不等媽媽說話我就向她哭訴,“媽媽,我爸把我丟路上了。”媽媽聽后用十分驚訝的語氣說“啊!你在哪里?”“我在魚池口110公交車調頭的地方”,“你呆著別動,我馬上去接你”,“媽,這里有沒有銀行呀?我要先避避。”“銀行早關門了,你先找個商店,你爸真是的,車上少了一個一百斤的人都不知道。”我能從電話里聽出媽媽的擔心、焦急、吃驚和憤怒。 那時我真是怕極了,環顧四周,只見路南有一些便利店,大商店都在路北邊,車這么多,我沒膽量過去。(我爸常說,上學是一路向西,回家是一直向東)正在絕望之際,我偶然間轉頭看見了一紅一藍的燈在閃,像黑夜里的一盞明燈,我心里又燃起了希望的火苗,這不是警察嗎?那位警察叔叔正在指揮交通,原來是因為堵車啊!真是因禍得福。 我小心翼翼地穿過馬路,來到警察身邊,他發現了我,我馬上告訴他,“叔叔,我爸把我落路上了,能在您這呆會兒嗎?”他一邊指揮車輛,一邊彎下腰說:“啥?你爸把你落路上了?他不要你了嗎?”“不是……”我太激動了,所以有點語無倫次,“那行,你就先跟著我”。這時,一輛掉頭的公交車沒有一次性轉過來,于是要倒車,但倒不了,整個車橫在了路中央,擋住了所有車,警察和司機都感到萬般無奈,這位警察看了看后面焦急的車輛說:“要不發動大家幫忙推一下!”這招果真有效,人們紛紛下車幫忙,警察最賣力了,在司機的配合和大家的努力下,這輛車總算解放了。好不容易消停了,我才有機會端詳一下這位警察叔叔的容貌,在黑夜里,我看不太清楚,只知道他的臉圓圓的,身材高大魁梧,或許我該叫他警察伯伯吧!跟了警察一會,我發現這個職業真的很辛苦,不僅要關注身上的對講機,時不時的交流匯報路況,還要手不停的揮來揮去,更要躲避車輛,好幾次我都是被他拉著躲避汽車的。警察確實像大家說的那樣和藹可親,他總是問我在哪個學校上學,幾年級,學習咋樣等一些很平常的問題來緩解我的緊張,讓我感覺到了溫暖和安心。 警察叔叔要去另一個地方指揮交通了,臨走前不放心我,把我帶到附近的狗不理酒店,一路上我們邊走邊聊,他還提醒一位阿姨把賣水果的車擺正,不要占人行道。這一幕幕我看在眼里,心里十分感動,若不是這位警察叔叔,我還能在這黑夜中等到父母的救援嗎?酒店里的服務員姐姐知道我的經歷后,熱情地把我安排在座位上。不一會兒,媽媽就找來了,見到她我如見到了救星一般就撲上去,媽媽也長吁了一口氣,放下心來了。服務員姐姐疑惑地問:“您是……”媽媽連忙說:“我是她媽媽,她被她爸爸落在外面,我來接她,真的謝謝你了!”“不客氣,你們快些回家吧,已經很晚了”。 到小區門口,只見爸爸坐在馬路道牙子上,原來爸爸的手機沒有了信號,他滿院子借別人的手機給我和媽媽打了好多電話,并且一路折回找我,只是他一直在路上找。他嚇得腿都軟了,臉色煞白,兩眼發直,見他這樣,我一肚子的憤怒也化為烏有,爸爸還是特別在意我的呀! 這個社會還是好人多啊!這次真是有驚無險,看來我還要多鍛煉自己,遇到突發情況才能夠沉著應對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日志


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
新竹摺床CCC認證單位 新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 嘉義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CC認證單位 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台中研磨輪保護蓋新北摺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彰化冲床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g68t7d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